子语

cp@Victoria von Karma
只要我还活着,就会一直写下去。

下次再来玩一定陪你玩久一点嘤嘤嘤我真的是超绝后悔了😭😭😭😭😭😭

圣火夫人君北曜_cp洁癖:

发现写游记我就变成了小学生文笔流水账。


刚刚回到家,才有时间安定下来,写一写这次的北京之行。


狍子 @番茄炒蛋 的意外我就不再说了,反正这个高铁生死时速我要记仇一辈子【?】


呆了20-24五天,前两天被基友骨头捡回家收留了,于是喜滋滋地带着我们傻狍子去基友家蹭住了两天,害怕北京买不到我顺手的调料,从家这边带了几袋调味粉和笋干过去……


我妈看我的眼神宛如看一个智障。


生病了之后很少下厨,就算下厨也不过是煮个面什么的给自己填填肚子,原本还有点小忐忑,好在手还没生到什么都不会的地步。


第一天晚上做了茄汁金针肥牛、麻婆豆腐、凉拌豆芽和蒜泥油麦菜。最后还剩下番茄和鸡蛋,傻狍子说想吃番茄炒蛋,于是又炒了一个。


准备装盘的时候家里打过来电话。隔着油烟机和油锅的声音,我家里人的声音好像从很远的地方传过来,让人觉得一瞬间是在做梦。


我妈说,曜曜,你义父走了。


我满脑子空白得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挂掉电话的。反正挂掉电话的一瞬间,我已经没心思管油锅了,蹲在厨房的地上放声大哭。骨头和狍子都被我吓到了,两个人挤到小小的厨房里来,拍我的背,抱着我哄我,然后骨头对狍子说,你先带曜曜去休息吧,这个菜我会弄的,我来。


我被扶到卧室去稳定情绪。其实说真的,这个结局我很早以前就已经有心理准备了,只是当它真的来的时候,就一瞬间还让人觉得很难接受。我大概冷静了几分钟,然后回了厨房,事实证明,我做了一件很错误的事情。


我已经认不出我做的番茄炒蛋了……


事后被零辰辰吐槽说你居然敢放骨头进厨房你心是真的大【。】


吃晚饭的时候两个小可爱还是在不断安慰我,哥哥也发过来消息说让我在北京好好玩,这次出行对我意义重大,不要有心理负担,家里那边的事情他们都会处理好的。


我觉得我应该好好玩,然后回去,再好好地祭拜我义父。骨头信佛,跟我说了佛家的转世轮回的一些道理和佛偈,虽然不能说是看开了,但至少没这么责怪自己了吧。


晚上三个人吃了饭就一起撸猫聊天,给骨头和狍子讲了夜愿的设定,一起玩梦间集,一起聊圈子里的八卦,然后骨头还超认真地教了我们化妆护肤的要点,最后这两个人对着我的全图鉴号感叹了好久【。】骨头真的是很会哄人开心,跟她唠嗑总觉得难过会被忘记掉那样子。


顺便其实我那顿饭是按照三个人能吃两顿左右的分量做的,结果一顿扫荡干净了。


说真的,看着她们吃饭的时候露出那种超绝幸福的表情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如果傻狍子没拿出手机放小当家的BGM我应该会更开心!




第二天早上骨头有活就自己先出门去化妆了,狍子赖床不肯起,我自己去超市买了食材回来收拾。


第二天的午餐是笋尖香菇柴鸡汤、糖醋丸子、凉拌菜和四色蒸蛋。


但是我做了一件很智障的事。我买了只公鸡回来炖汤……硬生生花了一整个下午把鸡炖得脱骨酥烂,午饭的时候其实鸡还没炖酥,只能喝鸡汤【。】


骨头对于“只放盐能炖出这种味道”的事情表示了震惊。其实说实话,好的菜肴真的是仰仗食材本身而非仰仗调料的,所以说白灼是最考验食材本身的烹饪手法嘛。


镜爹对于我的报社行为表示愤怒,表示想立刻过来蹭饭,然后点名批评我想要馋死我的老父亲【。】


期间骨头的基友刚好打了个电话过来,骨头疯狂炫耀说家里有基友在帮她做饭,骨头的基友:那我也想来蹭饭。


骨头:你认识人家吗就来蹭饭!


我非常信以为真:你让人家过来吧,不过是多做两道菜的事情。


骨头:你不用把他说的话当回事!


吃完晚饭我妈又打了个电话过来,骨头接了电话咔咔给我一顿夸233。


晚上去了游戏厅玩,说来惭愧,我人生中第一次去游戏厅,结果就直接找到了自己的生存意义【?】射箭的小游戏摊位上我一口气给赢了五个娃娃,抓娃娃机又get一个。得到两个基友的评价是“男友力爆棚”。狍子甚至说了句要是我是个男的她能当场跪下来求我娶她【???】


回去之前吃了狍子请的手工冰淇淋和烤鸡爪!开心!









22号因为要去周年庆所以去住剧院附近的酒店了,中午到了酒店,然后镜爹 @镜渤 跑出来带我和狍子吃了顿好吃的,小吊梨汤世界第一好喝!梨汤炖成那样也太美了吧!!菜也超好吃,金钱菇香酥鸡小豆凉糕和干酪鱼呜呜呜呜美死了。镜爹人也超好,中午玩得特别开心,下午拖着镜爹回了住的酒店,特别开心地给镜爹做按摩,结果镜爹疼倒床上装死了【?】


狍子:曜曜,你这是谋杀亲爹。


我: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说.jpg





大概五点多左右到了周年庆现场,排队的时候还特别巧地碰到了微博和我互关的小姐姐www


进场之后买完设定集面基了柯妹 @小黄鸟(春秋繁露公羊) 、八斤太太 @喜八斤 和羽花花 @戏中语镜中花 ,羽花花的毒龙银鞭小小一只超级可爱超想揉,最后借着帮她拉假发的机会偷偷撸了撸毛【??】,还收到了羽花花送的胶带分装和一张圣曜www


柯妹没有给我带老北京肥宅快乐水我真是要跪下来感谢她不杀之恩,豆汁声名远扬小女子消受不起【不是】


八斤太太也超级可爱!第二次见面了还是想要感叹一下瘦高大长腿,八斤女神【矜持一点.jpg】


感谢跟我换明信片的每个小可爱!给你们跪下了!


立牌合影的时候柯妹帮我和我老公合了照,狍子特别贴心地给我P了美颜,否则作为一个水桶站在我一米八身材满分的夫君旁边压力真的很大【。】围观了羽花花和玉箫立牌合影的场景,小小只的羽花花够不着23333


后来又捕捉到了一只卷卷 @祈言子 ,卷卷真的超绝可爱了,我摆弄不好美颜相机的时候卷卷还摸摸我的头说不着急不着急慢慢来,真千丈卷本卷!美瞳颜色又好看又还原!!


然后看到了出玉箫的鸿雁 @离鹤-鸿雁于飞 ,鸿雁也是软软糯糯的那种,出箫爹就好书卷气文文雅雅的!被鸿雁评价了一句说以为我是御姐型那种类型的,没想到和小黄鸟一样是萌萌的……我……我已经涂了正宫红的口红了还是拉不起来我的气场吗!!我明明被评价过是超凶的啊!!


顺便跟 @太衍 面了个基,收到了一张龙滨老师签名的圣火明信片,太衍真小天使无误,然而我忘记把归一吧唧带来了【。】


在签名墙上看到了再临太太画的夫君真是一本满足,悄咪咪地在整个墙的角落里找了个地方也画了个夫君,还被小姐姐们拍照了,开心。


散场的时候看到了弟弟的立牌,凑过去和弟弟合了个影,弟弟真可爱www







周年庆演出现场全场尖叫,我觉得我可能当时在现场看起来像个土拨鼠。开场提示不要录音录像摄影拍照的那段,龙滨老师声音一起来我就只想捂脸,对对对我是圣火的小花猫我会好好听话的虽然对于惩罚居然还dokidoki了一秒钟!【闭嘴抖m】


黑肥肉组合陷入无法吐槽的状态,带着肉去录音棚可还行饿了还能啃两口,皮皮莲从角色到CV到coser都是一条龙的皮!龙滨老师本身的气场和卷卷比较相近,特别正经认真老干部,综合一下之前圣火那期广播剧的花絮来看,配我夫君那种芳心纵火犯真的是辛苦老师了www


KK老师也超级可爱!老师的小裙子真的太可爱了!!全程对基友喊可爱可爱被基友吐槽说你到底还有没有身为写手的尊严,你除了可爱你还会说啥。有什么不满意吗!可爱是这个世界上最高的评价!!


小姐姐还帮我要到了龙滨老师的亲笔签名我简直要现场给小姐姐跪下,听小姐姐说,她对龙滨老师说了,我特别喜欢圣火之后,龙滨老师提笔就来了一句:“那我就写给夫人吧!”然后我拿到的明信片上真的是写的TO夫人君北曜……


老师你是天使吗!老师你是天使吧!!后来没蹲到后台简直是我人生中最后悔的事情了哭唧唧!!!


散场之后捡到了子语,一起回宾馆吃了顿夜宵,三个人大半夜地一起打梦间集的经历真的是人生难忘,子语也是个小可爱!虽然到最后变成了互相吹老公的状态了,一个我永远喜欢圣火令一个我永远喜欢紫薇软剑,旁边的真武夫人瑟瑟发抖【。】


狍子:我老公很禁欲的我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JPG


对的作为圣火夫人怎么能不会开几句黄腔!




因为周年庆当天浪得太晚了第二天直接睡到十一点然后起来去吃了顿饭,我心心念念看美食测评了好久的一家店叫七爷清汤腩,陈小春的店,结果刚巧附近的购物中心里有这家店就去吃吃吃了,七爷家的清汤牛腩净食和花菇炖鸡脚实在太好吃了,鸡爪入口即化黏腻软烂,牛腩肥瘦相间口感鲜嫩,要不是我吃不下了我连汤都能全部灌下去。还有汤萝卜,我一个不要吃萝卜的人我居然啃了将近半碗的萝卜,傻狍子这个肉食动物还不吃内脏,记仇【?】





下午顺道去接镜爹下班,第一次在北京挤地铁还顺道壁咚了我的老父亲。和另外两个基友约晚饭吃烤鸭,还收到了一盒超超超好吃的稻香村金谷酥!烤鸭也是我吃过目前为止最好吃的烤鸭了,鸭皮沾白糖真的是新奇吃法但是美极了啊!


唯一有点委屈的是为什么白菜它要放芥末!毫无防备一口下去结果整个人都呛得眼泪鼻涕,全桌都投来了注视太丢人了,我真的不会吃芥末。


炸灌肠四喜丸子和鸡丁也都好吃!好吃到我除了好吃根本不会说别的词儿了!


和基友们聊天也聊得很开心,颇有感慨,但是有些事情只要看开了就好23333





总之这次去北京真滴开心!有那么多可爱的基友的我真是太幸福了,以后也希望能够成为能让人幸福的人【。】


最后放一下这次收到的礼物和买到的周边www,给家里人带了稻香村回来就不多拍照啦!




评论

热度(25)

©子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