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语

cp@Victoria von Karma
只要我还活着,就会一直写下去。

【薇无】噩梦

肯定有ooc,没关系觉得不好吃打死我吧。



【薇无】噩梦
其实是紫薇和我,为满足一己私欲,并且想要早日抽到紫薇。
私设有,有些梗出自《神雕侠侣》。ooc被我吃了🤔
同担拒否,同担拒否。有评论刷【紫薇是我的】,恕在下只能删评。但是你可以夸夸他啊😘
祝大家早日抽到自己的本命(/ω\)


【正文】
  梦本是大脑皮层活动的产物。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便是在睡眠时处理一日来信息的产物。
  可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近来做的都是噩梦?!
  无剑又一次从剑锋的碰撞声中惊醒过来,冷汗涔涔。
  此时她已恢复部分记忆,但都不是什么好的回忆,因而脑中回放的剑的哀鸣令她辗转难眠。
  清醒地认识到今晚注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了,无剑索性起身披了衣裳,推门出了小屋,在庭院正中的石上望着月亮。
  夜凉如水,月也躲入了云层深处,隐匿了最后一丝光亮。
  纵然披了衣裳,但单薄的外衣显然无法抵御深夜的寒冷,无剑打了个寒战,下意识的拢了拢袖子,蜷缩在石头上,静静地望着面前的一方花圃。
  眼前出现了一双靴子,上面只绣着简单的线条,却给人一种深不可测的感觉。
  无剑的嘴角勾了起来。
  能令她从心底不由自主的温暖起来,怕是也只有一个人。
  抬起头,紫薇软剑的脸上带着一如既往拒人于千里之外的表情,手中却拿着一件披风。
  “穿上。”不容置喙的语气。没有多余的话语,也能让人不由自主的听从。
  况且是关心人的命令。
见无剑乖乖裹上了披风,紫薇顺势在她旁边并排坐了下来。
  一时间静默无言。
  “紫薇,你有没有做过噩梦?”身体被包裹在狐皮里,很是舒服,无剑突然起了逗弄他的心思。
  “噩梦从来都是无法守护某些事物的遗憾转化而来的。”紫薇没有看她,自顾自地望向漆黑的夜空。
  “那,我该怎样才能让剑冢里的剑灵们平不再受伤?”那哀鸣夜夜出现在她的梦里,像是在警醒她,亦或是一种讽刺。
  “如果没有强大的力量,是无法守护自己想要守护的东西的。只有真正变得强大,才能让自己的噩梦不再上演。”紫薇说着说着,自嘲般勾起了嘴角,“或许,自己成为噩梦,才不会做噩梦吧。你说是么,无剑。”
  转过头,发现无剑早已垂下了头,均匀的呼吸声从披风中传出,已然是熟睡的姿态了。
紫薇顿了一下,接着轻笑着摇了摇头:“好不容易有这个兴致给你普及一下力量的重要,竟然睡着了,还真是,心宽啊。”
  或许连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现在的表情,有一种名为【宠溺】的味道。

  近期不知为何,虽是除尽了魍魉,但一向风和日丽的绝情谷仍是阴沉,欣欣向荣的花圃都失去了往日的艳丽,似是预示着更大危机的来临。
  无剑今夜倒是一夜好眠……才怪。
  夜晚的风吹开了没有扣紧的窗,冷风带走了房间里好不容易积攒起的温暖,也顺走了无剑刚开了个头的美梦。
  烦躁地抓抓头发,起身将窗关好,正想重新去和周公下棋,无剑却听见风声带来一丝挣扎的声音。
  几乎是条件反射般,无剑朝着紫薇的房间跑去。风灌进宽大的袖口,令她心中的不安愈加放大。
  紫薇房间的窗户并没有被吹开,无剑蓦地撞开门冲进来,心想着要是他没事,自己被骂一顿也值。可事实偏偏就摆在她眼前——紫薇,非常痛苦。
  急急地走近床边,些微的呻吟果然是从紫薇的嘴里发出的。只见他眉头紧皱,额头渗出细密的汗珠,双手握拳,口中喃喃着“蛇”、“悬崖”、“义士”一些模糊不清的词语。
  这样的紫薇,无剑还是第一次见到,却也最不想见到。
  发现房间传来的另一种声音是风穿过窗棂缝隙发出的【嘶嘶】声,令人不禁汗毛倒立。因为,那实在太像蛇吐信子了。
  无剑俯下身去,用双手捂住紫薇的耳朵,隔绝这风声,可大概是被困在噩梦里太深了,紫薇还是没有丝毫醒转的迹象。
  叹了一口气,无剑望着紫薇的脸庞,有片刻的失神。
  紫薇就像是有着完美纹路的蛇,冰冷,从不与人深交,却能吸引着她冒生命危险去接近,大概即使为此死了,她也不会有半句怨言。
  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坚守的事物,从剑冢、天下变成了那一人呢?
  “紫薇,你再不从噩梦醒中来,我可就要强吻你了~”紫薇的脸在无剑眼中放大,再放大。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哟。”
  终究还是在嘴唇相触之前闭上了眼睛。
  你想守护的,你惧怕的,我都会与你一同承担,所以,不要在一个人默默扛下所有重担了,好吗?
  突然,后脑勺被一只手扣住。
  无剑惊讶地睁大了眼,望见的是一双沉静的眸,紫色在黑夜的笼罩下深邃似漩涡,让人心甘情愿被吸入其中。
  挣扎着想要站起,说“你醒来了?感觉怎么样?”,那人手的力气却大得不像话,还被他钻了空子,舌头扫过上颚,引起一阵战栗,脑子霎时一片空白,心中却好像有什么东西放下了。
  于是不由自主地回应着他的亲吻,这个强大而又脆弱的男人,吻技好似无师自通,舌头在口中纠缠,和谐得就像舞蹈。
  终于在肺中的空气消耗光之前结束了这个吻,回过神来的无剑顿觉脸上烫得吓人,原本只是一个玩笑,却让二人对自己的心意逐渐明晰,这何尝不是一种幸运?
  紫薇端详了姑娘的脸许久,眼眸相对,静默无言。
  他一直紧绷的面部表情骤然放松了下来,抬手揉了揉无剑的青丝,嘴角漾出一个温柔的微笑。
  无剑也绽放出了笑容。有些话,并不需要明说,只需要十指相扣,四目相对,一切尽在不言中。
  强大,分许多种。有些是为了自己,有些是为了天下苍生,有些,却是只为了那一人。
  然而,守护想守护的东西,这种强大,才真的令人动容。

【END】




【不负责任重度ooc的番外,请不要打我】
  这已经是无剑第165次将愤怒的君子剑和淑女剑挡在紫薇的门前了。
  “无剑,请让开,小君被这家伙打成重伤,我绝对不能原谅这样的行为,小女子要那家伙与我单挑!”
  “无剑,姐姐竟然被那个家伙伤害了!那家伙竟敢做出这样的恶行!我要让他承受百倍的痛苦!”
  无剑欲哭无泪。
  那明明是你们两个的主人完全不长心所造成的结果啊……别全部怪在紫薇身上啊……他也很无辜啊……君子想砍的是蛇不是结果里面有紫薇,他自卫又有什么错……
  “那个……淑女、君子,这都是意外,事出有因……可否听我解释一下,再做打算……”
  “没得商量!!”
  “…………”
  无剑扶额。看来今天又不得安生了……
  不知道那清早跑去和孤剑喝情花茶的紫薇是不是故意借口溜走的啊……
  ……淦。

 
  【废话】赠送看完的小天使们五花喷雾!!!
请原谅我的ooc!我想要紫薇QwQ想的都快疯了……
今后有了紫薇我尽量把ooc全部删掉QwQ【土下座】
这个就是随便写写的,觉得好吃的话就太好啦ww
小天使们记得捉虫www万分感谢!
 

评论

热度(25)

©子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