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语

cp@Victoria von Karma
只要我还活着,就会一直写下去。

【逆转】【响王】Love Love Rhythm【换文】

这是一个很平常的午后。

  牙琉响也慵懒地斜倚在沙发上,凹陷成一个舒服的弧度。电视像往常一样播放着搞笑艺人的脱口秀节目,而遥控器却放在桌子上离身体较远的一侧,显然是没有换过台很久了。

  大概是觉得倦了,牙琉响也随手拿起茶几上水果篮里的一个橘子,修长好看的手指熟练地将其剥皮放进嘴中。大概能将剥橘子也做得好看得像跳舞一样的人,也只有他一个了。

  新鲜采摘的橘子自然是格外美味,但是牙琉响也的注意力完全没有放在这个上面。此时此刻,他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厚重的雕花木门处。

  大脑门君怎么还不来啊……都已经出去1小时59分34秒了……不是说只是稍微出去一会儿吗,怎么会这么久……牙琉响也脑中思索着不符合常人逻辑的问题,或许这就是恋爱中人特有的通病。

  就在牙琉响也快要把这扇门给望穿了的时候,门口处终于传来了他期盼已久的脚步声,心中的冲动使他不由自主地站起身来,但又坐回了原处。思前想后,牙琉响也终于决定还是平复心情,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等待他的爱人出现在他面前。

  钥匙在锁眼里轻快地转了几个圈,开门的同时伴随着王泥喜火热的问好声:“牙琉检事!我回来啦!”

  “啊啦,我亲爱的大脑门君,欢迎回来~”脸上带着一如既往的微笑,随手关掉了依旧喧哗的电视,牙琉响也站起身来,给了自己的爱人一个温暖的拥抱。

  “唔……检事,你先松手,我有件事情要和你说。”怀中的人儿舒服地眯起了眼睛,但是随即和他拉开了一些距离,郑重地望着他。

  牙琉响也顿时有些摸不着头脑,但依旧是乖乖放开了双手。略带疑惑的望着那人,不知为何,牙琉响也心中竟升起一股不好的预感。

  “呐,大脑门君究竟有什么事情要告诉我呢?”

  “是这样的……”王泥喜努力地组织语言,习惯性地戳了戳脑门,“其实今天我去找了美贯一趟,她告诉我了一件事情……”

  牙琉响也一听到美贯的名字就心道不好。

  美贯她……不会把我向她要大脑门君小时候的照片这件事告诉他了吧?表面上看似镇定,其实牙琉响也的内心已经开始思考接下来怎么应对他的小律师的指控了。

  “这个,”王泥喜终于拿出了一直藏在身后的东西,“美贯她……给我推荐了一款游戏。”

  牙琉响也定睛看去。

  这是……手机?

  牙琉响也决定不再纠结方才心中的波澜起伏,选择巧妙地转移了那人探究的目光:“难得啊,小美人也会做些正常的事情了,那么,到底是什么游戏呢?”

  “是一款音游,名字叫……《Love Love Rhythm》。”挠了挠头,王泥喜依旧是很不解为什么美贯会推荐给他这个音痴一款完全不擅长的游戏。

  牙琉响也听到回答之后,脸上的笑容愈发愉悦,简直就像偷了腥的狐狸一样。

  回去一定要好好贿赂贿赂小美人,这样以后的生活肯定少不了乐趣了。牙琉响也在心中默默地将美贯划归到“绝对要讨好的人”那一类去了。

  “还有……”王泥喜再次开口,不过奇怪的是他脸上竟出现了红晕,“检事,还有一件事情……”

  “嗯?”

  “我们……检事,我们来打一个赌吧!”涨红着脸,王泥喜几乎是用喊的将这句话说了出来。

  “哦,什么赌?”从小律师反常的行为推断,牙琉响也心中早就有了答案,只不过那人的反应着实有趣,他才忍不住逗弄一下。

  “检事,今晚谁上谁下,就由音游的胜负决定吧!”

  在话出口的一刹那,王泥喜就已经是抱着必输的决心了。不过,这种两人之间难得的对决,竟让他有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即使知道自己会输,也毫不犹豫地下了赌注。

  “好~大脑门君,都听你的。”天呐,今天难道是我牙琉响也的幸运日吗?牙琉响也不得不花了很大的力气不使自己的面部表情管理过热,但是愈发得逞的笑容出卖了他此刻内心的狂喜。

  就这样,两人各怀心思地开始了这场音游对决。

  首先是牙琉响也打音游。因为是随即选曲,所以当牙琉响也看到屏幕上赫然出现的古典交响乐曲目时,放在屏幕上的手指有一丝地僵硬。

  不过他很快就进入了游戏状态,毕竟,他可是有名的乐队主唱,天生拥有良好的乐感,这种难度的曲子,可难不倒他。

  王泥喜用手撑着下巴,专心致志地看着那人沉浸在音乐中的神情。

  虽然或近或远,已经无数次描摹过那人的脸,可还是会被男人专注的神情吸引住移不开目光。在台上的牙琉响也,一袭摇滚的气息就已经够让人神魂颠倒,可还是不及此刻安静地捧着手机,手指在屏幕上优雅地舞动令人着迷。

 临近傍晚的夕阳洒在那人的身上,温暖的橘黄色将男人略显锋利的棱角包裹上一层温柔的气氛,却又恰到好处地完美展示了他修长的轮廓。

  专注的男人,果然是最好看的。

  王泥喜完全沉浸在此刻温馨的时刻,却未发觉到牙琉响也早已结束了音游,正笑意盈盈地望着他呆愣的表情。

  好笑地用手在那人面前晃了晃:“怎么了?又看呆了?”

  回过神来的王泥喜只好一把夺过他手中的手机来掩饰自己的尴尬。

  不知道是不是王泥喜运气太好,还是上天终于对他悲惨的人品做了一点小小的补偿,抽到的是一个还算简单的曲目。

  牙琉响也则在一旁勾起了嘴角,他对于王泥喜怎样应对音游的挑战,可是非常地感兴趣。不自觉地双手抱胸,目光落在那人微微皱起的眉头上。

  不管我对音乐的感觉怎样,但这是我和检事之间的对决,所以,我一定要竭尽全力!在游戏上一样,在法庭上也是一样!王泥喜终于确定了自己想要做什么,不是赢得这场赌局,而是向检事证明,自己对任何事情都是全力以赴的,去证明自己如果想要做什么,就一定会去做到。

  王泥喜法介,没问题的!

  鉴于自己对于旋律无药可救的一窍不通,王泥喜决定充分发挥自己视力上的优势,将所有注意力集中在音符上,以期望不用借助乐感也能达到完成乐曲的目的。

  活动了一下略微发僵的手指,王泥喜在开始之前转头忘了那人一眼,依旧是温暖的微笑,眼神中透露出“我很期待你能带给我什么惊喜呐”的光芒,让他的心中莫然被某种情感填满了。朝那人露出最棒的笑容,带着那人的期望投入到游戏中。

  检事,我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看我的吧!

  然而王泥喜并不知道自己刚才的举动有多么勾人。牙琉响也不得不用了所有的理智来压制住想把小律师抱在怀里狠狠疼爱一番的冲动。

  揉了揉太阳穴,无奈地笑了笑,牙琉响也不知道拥有这样的爱人究竟是幸运还是不幸。

  他亲爱的大脑门君,就是这样一个粗线条,直率的人,但是遇到事情绝不含糊,总是勇敢乐观地直面各种挑战,欣然接受每一个给予他的任务,在接受挫折之后也能坚强地重新站起,扬起笑容。

  就像一团永不熄灭的红色火焰吸引着他,明知道会灼伤手指,但还是忍不住接近。愈接近,就愈会有惊喜。

  感谢上天,让他拥有了这么好的“THE ONE”。

  一曲终了,王泥喜长吁一口气,放下了手机。

  “欸?!……评定等级竟然是……”不禁惊呼出声。

  “SSS。”牙琉响也扶着额说出了最终的结局,“比起我的SS,你算是赢了,大脑门君。”

  “诶诶诶?!”再一次发出了更大声的惊呼。

  双手捧起王泥喜的脸,使他正对着自己,牙琉响也再次重申了结果:“你赢了我,亲爱的大脑门君。看来,在音游这个方面,我是小看你了。”

  “那么……?”

  牙琉响也笑着轻轻戳了戳那人怔愣的脸,优雅地躺倒在沙发上,衣服上的扣子恰到好处的松开,半遮半掩的展示着令人血脉贲张的胸膛。

  那简直就像一种无法拒绝的邀请,王泥喜感觉此时仿佛置身天堂,不知道这一时兴起的赌局该如何收场。

  他听见他的检事轻笑着说:“悉听尊便。”

 

 

 

 

 

【来自终于想要开车但还没有拿到驾照的作者】:

啊啊啊啊啊啊不不不不喜子你走开让我来!!!

聚聚怎么可以这么撩【喷鼻血】

好的下一章开车【如果有下一章的话】【被打死】

 

@响也家的阿曜曜 好的我终于能够安心的把响王交给你了【你走】

我大概拖了有……几个月了吧……【被火吉他烧死】

究竟聚聚的结果会是怎样,没有下一集了自行想象吧

【望天】原来我自己新的一年依旧是拖更狂魔【挥手再见】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子语 | Powered by LOFTER